财新传媒

吉林油田对排污事件调查 免去涉事厂长职务

2013年11月27日 21:11
该公司已就此前媒体报道的排污事件开展调查,并免去涉事单位松原采气厂宋秋国厂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同时要求其配合调查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记者27日从吉林油田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就此前媒体报道的排污事件开展调查,并免去涉事单位松原采气厂宋秋国厂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同时要求其配合调查。

  11月26日,媒体报道吉林油田公司将未经处理的污水外排到松原市乌兰图嘎镇的一处山沟。吉林油田公司新闻办公室主任刘英波告诉记者,看到媒体报道后,该公司领导班子连夜召开会议,迅速组织调查,并成立了工作小组。初步查明,公司所属单位松原采气厂违规操作,擅自将部分未处理的气井产出水排到非指定地点。在媒体就此事报道前,该单位已将涉及到的10个排污坑在清污后进行填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