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民大学称将坚决查处贪腐行为

2013年11月28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确认原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但尚未接到正式通报;人大已要求副处以上干部上交护照,内部人士表示或将有更多人涉案被查
资料图:中国人民大学称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

  【财新网】(记者 蓝方)中国人民大学(下称人大)方面已确认原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荣生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11月28日,人大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学校方面非常重视蔡荣生被查一事,校方坚决反对并将严厉查处一切贪腐行为。若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向媒体通报,不会姑息遮掩。

  近日,一条有关人大招生处处长蔡荣生持假护照出境被截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网络传言同时称曾任校长秘书的教育学院执行院长胡娟亦被免职以协助调查。胡娟和蔡荣生均被看做是人大前校长纪宝成的“嫡系部队”。传言亦称蔡荣生出逃前留书讲述纪宝成“违法事实”。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