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公布新版小汽车摇号实施细则

2013年11月28日 17:23 | 标签:摇号
每两月摇号一次;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累计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4倍,以此类推

  北京公布新版小汽车摇号实施细则,财新网全文转载如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实现小客车数量的合理、有序增长,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状况,降低能源消耗和减少环境污染,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本市对小客车实施数量调控和配额管理制度。

  小客车年度增长数量和配置比例由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发展改革、公安交通、环境保护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小客车需求状况和道路交通、环境承载能力合理确定,报市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政府各有关部门应当落实本市小客车年度调控目标。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