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三厅官被查办 最年轻者39岁

2013年12月03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该市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永川区委常委董乃军被移送司法;而该市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少东正在接受调查;三人被查,可能与中央巡视组的巡视有关
拼接图:从左至右依次为:高必金、董乃军、于少东。

  【财新网】(记者 闻静)12月2日下午,重庆市纪委官方微博@风正巴渝发布消息称:“近期,重庆市纪委对铜梁县委原书记高必金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高必金不但严重违纪,并涉嫌经济犯罪。今日上午,市纪委已将高必金移送司法机关”。

   高必金现任重庆市人大代表。11月30日闭幕的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据重庆官方网站——华龙网报道,此次常委会通过了重庆市检察院对高必金采取刑事拘留逮捕措施的决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