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华时报汽车版主编杨开然涉贿被抓

2013年12月12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有关部门启动的“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北京警方调查了一些公关公司,由此牵出一些媒体记者
资料图:京华时报汽车版主编杨开然。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今年8月底至9月上旬,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期间,京华时报汽车版主编杨开然被抓的消息在跑汽车口的记者流传。财新记者获悉,杨开然是在成都车展前夕,因涉嫌受贿被北京市朝阳检察院办案人员带走调查的。其涉案金额,有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多种说法。

  杨开然在新浪和腾讯的实名微博,转发或撰写的微博均与汽车有关。不过,至8月25日后,杨开然的微博再无更新。

  据公开资料介绍,杨开然2003年起在当时由人民日报主管的京华时报担任记者,先后从事证券、商业、医药等行业报道,后转入汽车新闻领域,并担任汽车周刊副主编、主编。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