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接受调查(更新)

2013年12月25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吴忠耘事发由成都银行原董事长毛志刚牵连。毛志刚于2013年9月被带走调查。卷入高层腐败案的四川富商吴兵,曾入股成都银行
资料图: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忠耘。

  【财新网】(记者 胡格)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忠耘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成都市纪委、市监察局于12月25日公布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了解到,吴忠耘事发由成都银行原董事长毛志刚牵连。毛志刚于2013年9月被带走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而据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发布的债券募集说明书,毛志刚当时兼任该公司董事。

  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8年10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的成都市市属大型国有企业,业务覆盖银行、证券、保险、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典当、产业基金、创业投资、产权市场、资产经营、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截至2012年底,集团注册资本金50亿元,账面总资产201亿元,实际控制资产达4000亿元。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