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衡阳市原人大主任胡国初被移送司法

2014年01月02日 11:28
胡国初任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对衡阳市贿选省人大代表问题,没有及时制止,且本人收受了钱款
资料图: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国初。

  据湖南省纪委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湖南省纪委对衡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胡国初在任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作为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不正确履行职责,对衡阳市人大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期间发生的贿选问题,没有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且本人收受了钱款,导致发生严重的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案件,给党、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重大损失,政治影响和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