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三个月内收购吉林省五家医院

2014年01月17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15日晚,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对吉林省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进行整体收购,这是继2013年11月收购吉林省梅河口市三家医院后的第二次收购计划

  【财新网】(记者 李妍)社会资本办医大潮愈演愈烈,在国务院“非禁即入”的表态之后,多家药企都先后涌进医疗机构投资大潮中。1月15日晚,康美药业(600518)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吉林省通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医疗产业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将对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进行整体收购。

  这是继2013年11月5日,康美药业收购吉林省梅河口市三家医院后的第二次收购计划,三个月来,康美药业已经收购吉林省五家医院。据公司网站有关资料介绍,康美药业成立于1997年,2001年在沪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普宁,主营中药饮片、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亦经营医疗器械营销。公司现有总资产199.01亿元,净资产115.36亿元,员工6000多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医院熟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