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检:严禁到私人会所、夜总会吃喝玩乐

2014年01月24日 17:06
最高检出台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明确:严禁接受案(事)件当事人及其委托人的吃请、财物或者安排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据新华网1月24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检察人员纪律作风建设,防止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印发《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认真组织学习,严格遵照执行,建设纪律作风过硬队伍。

  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即:

  一、严禁接受案(事)件当事人及其委托人的吃请、财物或者安排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二、严禁到私人会所、夜总会及其他存在营利性陪侍活动的场所参与吃喝玩乐等奢靡、不健康活动;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