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岐山:将加大巡视力度形成全覆盖

2014年01月28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所做报告公布;2014年,中央纪委将改进和创新巡视制度,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
资料图:王岐山。

  【财新网】(记者 闻静)“扩大范围、加强力量、加快节奏,做到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1月27日,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所做报告公布。王岐山在讲话中提出,2014年将改进中央和省区市的巡视制度,更广地覆盖各地方、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

  2013年,中央纪委先后派出两轮巡视组赴湖南、湖北、贵州等地,查处了一批官员。

  王岐山指出,2014年,中央纪委将改进中央和省区市巡视制度,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并将创新组织制度和方式方法,探索专项巡视,加强对省区市巡视工作的领导。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