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省启动“单独两孩” 9省份将落地

2014年02月10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江西、安徽3省已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上海、江苏等9省政策即将落地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今天(2月10日)上午,卫生计生委(下称卫计委)召开组建以来首次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卫计委新闻发言人姚宏文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浙、赣、皖3省正式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上海、江苏等9个省份的政策已通过备案,即将实施。

  此前,卫计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曾表示,各地的生育政策调整方案应报国家卫生计生委备案,然后经当地人大批准后,“单独两孩”政策即可实施。这意味着,已完成备案程序的9省份,“单独两孩”政策即将落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