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4年02月10日 23:21
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据新华社2月10日消息,2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李克强首先说,邀请党外人士座谈,是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的固定程序,是我们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直言不讳、畅所欲言。

  在发言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去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国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预期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还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谈了想法和建议。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