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被停职调查

2014年02月11日 10:31 | 标签:东莞扫黄
东莞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依法查封12间涉黄娱乐场所,并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统一清查

  据新华网消息,9日,广东省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存在的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被媒体曝光。记者10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东莞市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调查,东莞市委对被曝光的5个镇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

  9日,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派出工作组到东莞组织开展查处工作。东莞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相关的12间涉黄娱乐场所进行了查处,带回相关人员67人进行审查,依法查封12间涉黄娱乐场所。当晚9时,东莞市公安局还组织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东莞扫黄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