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莞扫黄查出问题场所39间 8人被停职

2014年02月10日 19:49 | 标签:东莞扫黄
行动中,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948间,其中,桑拿220间、沐足672间、卡拉OK歌舞厅362间、其他娱乐场所694间,发现存在问题场所39间,带回162人审查

  东莞市政府网站消息,据统计,2月9日统一清查行动中,东莞市公安局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厅进行清查。行动中,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948间,其中,桑拿220间、沐足672间、卡拉OK歌舞厅362间、其他娱乐场所694间,发现存在问题场所39间,带回162人审查。

  目前,东莞市委、市政府成立由工商、公安、卫生、旅游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正对12个涉案场所作进一步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东莞市公安局已成立5个专案组,分赴涉案的5个镇街,深入调查场所涉黄问题,集中优势力量,抓紧追捕5个镇街相关涉案场所组织者、经营者到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东莞扫黄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