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媒密集批评“挺住东莞”舆论

2014年02月12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东莞扫黄
2月11日、12日,官媒密集发表评论文章,批评网络大V“是非不分”,支持央视的扫黄报道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央视曝光东莞多家高级酒店存在招嫖卖淫活动。此后,东莞警方重拳扫黄,对该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实施检查。

  事件发生后,一方面,官方高调打击,出动数千警力查封涉黄场所,处理相关责任人;另一方面,不少网友在网上声援东莞,喊出“东莞挺住”“东莞别哭”的口号。

  面对民间舆论反应,2月11日、12日,官媒密集发表评论文章,批评网络大V“是非不分”,支持央视的扫黄报道。

  财新记者将近日官媒关于东莞事件的评论文章摘要如下:

  2月11日,人民网刊发《岭南时评:谁的东莞?挺住什么?》称,所谓“东莞挺住”的口号,由国内一些网络“大V”和“大媒”联袂发出,迅速传遍全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东莞扫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