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吉林分公司直排釆油污水被查处

2014年02月13日 09:43
环境保护部12日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29起重点环境案件处理情况

  据《人民日报》消息,12日,环境保护部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29起重点环境案件处理情况。环境保护部表示,2013年第四季度,人民群众和新闻媒体陆续反映了一些环境污染问题。环境保护部督促地方查清事实,并对相关责任方依法进行了查处。

  有群众反映,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松原采气厂采油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水坑,废水废油随处倾倒在路边,污染土地和地下水。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环保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企业处以50万元罚款,并责令其限期改正违法行为;责令该企业对环境污染进行生态修复;同时将案件移送前郭县公安局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