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丁磊:移动端广告收入尚不具重要性

2014年02月13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网易年度财报显示,截至2013年底,网易新闻客户端安装量超过2亿,但广告收入依然主要来自门户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间,网易(Nasdaq:NTES)公布了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 。网易CEO丁磊表示,该公司四季度广告业务收入增长主要来自门户网站,移动端在整体广告收入中还不具有重要性。

   财报显示,网易2013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25.85亿元,净利润为12亿元,比上一季度分别增长0.71亿元、2亿元。

   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21.09亿元,占比超过八成;广告服务收入为3.58亿元,占比约14%;邮箱、无线增值及其它业务的收入为1.17亿元,占比不足5%。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