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各庄“天价”小产权房被拆

2014年02月2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郑各庄是北京具有标志性的小产权房聚集地,日前自拆了曾被媒体曝光为“天价”小产权房的“水城御墅”37个四合院

  【财新网】(记者 汪苏)曾遭新华社“新华视点”专栏曝光、后被北京市国土局通报的“天价”小产权房项目——郑各庄“水城御墅”日前终被拆除。

  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日前自拆了“水城御墅”37个四合院。这是一处空置的项目。拆除前,并未有人入住。2012年遭通报后,停止了对外出售。

  据《京华时报》从昌平区政府了解到的信息,“水城御墅”2009年10月开建,占地面积108.55亩,建筑面积共计4.97万平方米。37个四合院拆除完毕后,原地块将根据城市规划,改造成绿地。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