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认定83个小产权房项目 7个已拆除

2013年11月27日 11:45
涉及土地面积5000亩(其中耕地132.94亩),总建筑面积约381万平方米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11月27日消息,猎猎北风中,8栋建成别墅样式的小产权房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化为瓦砾。这是11月25日记者在北京市昌平区虎峪自然风景区内看到的一幕。自去年6月北京市开展清理整治小产权房以来,北京市共清理认定83个小产权房项目,涉及土地面积5000亩,其中7个已全部拆除。

  据介绍,2012年6月至今,按照北京市政府部署,全市开展了清理整治小产权房工作,截至目前,共清理认定83个小产权房项目,涉及土地面积5000亩(其中耕地132.94亩),总建筑面积约381万平方米,涉及昌平、房山、怀柔、通州、延庆、大兴、门头沟、密云8个区县。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