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政治局:向深化改革要动力

2014年02月24日 18:13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想的好,成绩来之不易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4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3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然灾害频发、多重矛盾交织的错综复杂形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居民收入和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结构调整取得积极成效,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过去的一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想的好,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国务院和各级地方政府、各部门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