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空气重污染城市增加 料明日夜间起好转

2014年02月25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23日我国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161个城市中,有50个城市发生重度及以上污染,比22日增加了16个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洁)连日以来大范围雾霾天气仍在继续恶化。环保部通报最新情况:2月23日我国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161个城市中,有50个城市发生重度及以上污染,比22日增加了16个。

  环保部官方网站同时通报了对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北、山东等地大气污染治理的督查情况,发现各地均存在企业违规排放污染、面源污染严重、施工地无防尘措施等共性问题。

  2月23日我国空气污染影响面积约为98万平方公里,其中空气污染较重面积约为80万平方公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仍然是污染最严重地区,有18个城市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较22日增加2个。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