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措并举确保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依法进行

2014年02月25日 17:26
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负责人(以下简称负责人)就人民法院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接受了《人民法院报》记者的专访

  据中国法院网消息,近日,中央政法委下发关于严格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切实防止司法腐败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要求要严格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切实防止徇私舞弊、权钱交易等腐败行为,确保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力。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负责人(以下简称负责人)就人民法院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接受了《人民法院报》记者的专访。

  严格执法 宽严相济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近年来人民法院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