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乐清钱云会案肇事司机减刑出狱

2013年08月12日 17:26
肇事司机称,希望有一天能亲自面对钱云会的家人说一声抱歉,不管他们接受与否

  据人民网8月12日消息,日前,备受社会关注的2010年浙江乐清“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费良玉已经减刑出狱,回到安徽颍上县老家。

  34岁的费良玉是安徽阜阳市颍上县黄桥镇人,在钱云会案之前,他跟当地的很多村民一样过着简单的生活:结婚生子,外出打工。

  2010年9月,未取得驾照的费良玉跟着颍上老乡到浙江乐清市跑起了运输。当年年底,他驾驶的工程车撞死了蒲岐镇寨桥村村委会前主任钱云会。事发当天,因为出事路段监控损坏,当时,不少自称在场的目击证人声称:看到三四个人将钱云会按倒,将他的嘴蒙住,任由工程车碾轧。此后,震惊全国的“钱云会案”由此发酵。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