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袭 身中三刀

2014年02月26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前卷入“换角”风波,今早遭一乘摩托车戴头盔男子袭击,香港特首表示关注
2014年2月26日上午,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袭,身中刀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明报》换角事件的核心人物、报社前总编刘进图今早(2月26日)遇袭,身重刀伤,现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危殆。

  今早10时许,刘进图在香港鲤景湾遭一乘摩托车戴头盔男子袭击,身中三刀,凶徒事后逃走,案件已交由港岛区重案组调查。

  香港特首梁振英发表声明指出,自己和特区政府非常关注刘进图遇袭事件,对此暴行感到非常愤慨,并强烈谴责。“香港是法治社会,我们绝不容忍这类暴力事件发生,警方会作出全面调查。我呼吁能够就此案提供线索的人士尽快与警方联络,将凶徒绳之于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