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案六千万 广东原统战部长被判死缓

2014年02月28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周镇宏被认定先后多次收受何俊海等33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2464万余元,此外还有折合人民币3700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原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 黄伟雄/CFP

  【财新网】(记者 秦旭东)广东省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周镇宏,因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死缓。河南省高级法院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

  2014年2月28日,河南省信阳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周镇宏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