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事涉乌市城市改造 杨刚案发地产腐败

2014年03月02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兵团二代”杨刚一直仕途顺畅,终因贪腐落马。因乌鲁木齐荒山绿化工程形成的利益链条是关键原因
资料图: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在反腐高潮迭起的2013年的最末几天,杨刚成为又一位落马的副省级干部。2013年1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时年60岁的杨刚此前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不过,杨刚被查受震动最大的是远距北京3000多公里的新疆。在2010年12月之前,杨刚在新疆任职40余年,曾官至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等要职,是实至名归的新疆实权人物。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