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3·01”暴恐事件大事记(更新)

2014年03月02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日晚9时20分,昆明火车站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财新记者根据官方消息梳理了这一事件过程,供读者参阅

  【财新网】(记者 周天)3月1日晚9时20分,云南昆明火车站前发生惨剧,10多名统一着装的暴徒在云南昆明火车站蒙面持刀,突然对来往无辜旅客砍杀行凶。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财新记者根据官方消息梳理了这一事件过程,供读者参阅。

  3月1日晚9时多,有目击者称,在这一时间,两个全身穿着黑色衣服、包着头巾、只露出一双眼睛的人从火车站广场往售票大厅方向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