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一房地产公司两高管涉嫌非法集资被批捕

2014年03月03日 13:30
在资金短缺、商贷无果情况下,房地产公司以房产作抵押,承诺比银行高30倍利息为回报,骗取4个城市40余人的信任并因此集资4496万元

  据新华网3月3日消息,在资金短缺、商贷无果情况下,房地产公司以房产作抵押,承诺比银行高30倍利息为回报,骗取4个城市40余人的信任并因此集资4496万元。辽宁省本溪市一房企的两名高管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于近日被本溪南芬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2年初,沈阳私营业主张奇获悉:本溪市兴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吸收资金完成项目工程,答应提供给“存款”的业户高于银行30倍的利息额度。他动了心,在签了协议后向该公司“存款”300万元。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