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党委书记:坚决打击暴恐犯罪

2014年03月04日 09:02
暴恐分子挑战的是人类社会共同的秩序、人类文明共同的底线,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据新华社3月3日消息,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通报云南省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就当前全疆反恐维稳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委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3·01”暴恐案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春贤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做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有关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反恐维稳工作。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