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两会代表委员纵论反腐

2014年03月07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重拳反腐是代表委员热议的关键词之一。财新记者辑录了多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反腐的言论和建言,供读者参阅

  【财新网】(记者 闻静 常红晓)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重拳反腐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之一。中共十八大至今一年多,“老虎苍蝇一起打”,成效显著。据两会前中央纪委官方消息,一年多来,仅省部级“老虎”就落马31个,厅级、处级、科级等更是难以计数。

  3月5日上午,李克强首次做《政府工作报告》。他在总结2013年政府工作时坦陈,“腐败问题易发多发,公职人员中不廉不勤现象仍然存在。”他表示,2014年,将“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对任何腐败分子都要依法严惩、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