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2014年起审查社保基金预算

2014年03月09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胜介绍,正在接受人大审议的2014年“预算草案中增加了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这在去年整个预算草案中是没有的”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胜回答问题时称,2014年提交人大审议的预算草案“有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在今年的预算草案中增加了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这在去年整个预算草案中是没有的。”

  姚胜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解释说,“去年预算报告中报告了(社保基金预算)这个事项,也有附表,但是在预算草案中没有纳入进来。(全国)人大提出要求,说社保基金预算应该纳入到预算草案中,作为正式的法律性文件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