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两大MOOC平台任命新高管

2014年03月26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出任Coursera的CEO;而edX则任命了在私营部门经验丰富的Wendy Cebula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财新网】(记者 闻静)3月24日,美国两家重要的大规模在线公开课程(MOOC)平台Coursera和edX宣布,将任命新高管。

  有意思的是,营利性机构Coursera选择前耶鲁大学校长、资深学者理查德·莱文(Richard C. Levin)担任CEO;而edX作为一个非营利性财团,任命了在私营部门经验丰富的Wendy Cebula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

  Coursera官方博客显示,莱文预计于4月21日出任CEO。而公司的创始人Daphne Koller和Andrew Ng将会分别担任总裁和董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