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严查危害生态环境职务犯罪

2014年04月04日 16:32
专项行动立案侦查危害生态环境职务犯罪重特大案件201件,县处级以上要案40人,其中厅级4人

  据新华社4月4日消息,广东省检察院向媒体通报全省检察机关自2013年4月起开展的为期一年的查办与预防危害生态环境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情况:一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危害生态环境职务犯罪嫌疑人626人,办案人数是前三年所查同类犯罪人数总和的1.5倍,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800多万元。

  据通报,专项行动立案侦查危害生态环境职务犯罪嫌疑人涉林业79人,水利63人,土地矿产54人,环保32人,农业12人,安监5人,重特大案件201件,县处级以上要案40人,其中厅级4人。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