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方称10日发现信号与MH370无关

2014年04月11日 12:13
澳方AP-3C“猎户座”侦察机10日发现的疑似信号证实与马航MH370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无关

  据中新网4月11日消息,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1日发布消息,负责人休斯顿表示,澳方AP-3C“猎户座”侦察机10日发现的疑似信号证实与马航MH370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无关。

  休斯顿说,经澳大利亚联合声波分析中心分析,证实疑似信号与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无关。“澳大利亚联合声波分析中心仍在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此外,休斯顿表示,澳方11日的搜寻行动中,“海盾号”正继续通过美军提供的TPL设备定位与客机黑匣子有关的更多信号。他说,目前至关重要的是尽可能地搜寻更多信息,并确认黑匣子水底定位器信标的电池仍处于活动状态。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