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蛟龙号:删微博因人手短缺不能及时更新

记者 王永
2014年04月11日 15:59
2012年7月,蛟龙号成功完成7000米级海试后,考虑到其海试阶段已结束,且项目组人手短缺,不能及时更新维护,于2012年8月对微博内容进行了删除,并计划注销该微博

  【财新网】(记者 王永)蛟龙号深潜项目官方微博@蛟龙深潜今日(4月11日)发布微博,对此前删除微博内容做出说明,称由于项目组人手短缺,不能及时更新维护,于2012年8月对微博内容进行了删除,并计划注销该微博。

  2012年6月24日,“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成功冲击7000米下潜深度。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当时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下潜至7000米标志着中国具备了载人到达全球99.8%以上海洋深处进行作业的能力,标志着“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集成技术的成熟,也标志着

中国深海潜水器成为海洋科学考察的前沿与制高点之一,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综合技术力量。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