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府指探讨调整赴港个人游政策

2014年04月1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民都希望在旅客人数和结构方面有调整,港府会与中央沟通,希望在不过分影响经济的大前提下,能舒缓“个人游”对香港市民民生方面的压力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4月14日)会见传媒时表示,港府希望在不影响本地经济的前提下,研究调整内地居民“一签多行”赴港政策,尽量将对市民民生方面的影响降到最低。

  “我们听到市民都希望在(旅客)人数和结构方面有调整,亦有议员与业界一同前来约见,听到很多不同的意见。”苏锦梁说。

  他指出,会与中央沟通,希望在不过分影响经济的大前提下,能舒缓“个人游”对香港市民民生方面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