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格兰仕逾300名工人“自愿”辞职

2014年04月16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格兰仕回应称,企业采取了与员工恳谈对话的柔性处理办法,平息了事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山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称,中山市格兰仕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300余名年轻员工已于4月15日下午办理了“自愿”辞职离厂手续,辞职原因包括对工厂待遇、食宿条件不满等诸多原因。目前格兰仕集团已为辞职员工结清了工资。

  4月14日凌晨,格兰仕发生员工打砸厂区事件。当天即有媒体报道称,发生打砸事件的原因是员工的工资低于他们入厂时工厂承诺的工资。

  4月15日,格兰仕发布官方声明,称事件起因是格兰仕中山厂区几名新员工周末晚饭后喝酒,酒后在宿舍起哄,并开大声量音响影响到其他员工休息,导致近200名员工在中山南厂区员工宿舍区内聚集起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