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证券法修订等入列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

2014年04月18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四年后首度向社会公开年度立法计划全文,《证券法》、《立法法》、《食品安全法》修改等进入日程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证券法》修改已被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预计12月初次提交审议,当年初审的法律案还包括《立法法》、《食品安全法》、《行政复议法》的修改等;《预算法》、《环保法》、《土地管理法》也将继续审议。

  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公开了上述内容。

  此次进入计划初次审议的法律案共十件,除《航道法》(4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12月)属于新的立法外,其它八件都属于对现在法律的修改,分别是《安全生产法》(2月)、关于《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的解释(4月)、《广告法》(6月)、《行政复议法》(6月)、《立法法》(8月)、《食品安全法》(10月)、《证券法》(12月)和《大气污染防治法》(12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