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高州塌桥曾被勒令停工 坍塌或因赶工所致

2014年05月04日 14:08
3日下午发生在广东高州深镇镇良坪村委会的在建石拱桥坍塌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已增至11人,另有2名重伤者仍在监护室接受紧急救治

  据中新网5月4日消息,广东高州市政府4日上午通报称,3日下午发生在高州深镇镇良坪村委会的在建石拱桥坍塌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已增至11人,另有2名重伤者仍在监护室接受紧急救治,事故处置各项相关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高州深镇镇政府有关官员受访时称,约在上月中旬,深镇镇政府发现良坪村委会村民在雇工抢建石拱桥后,曾勒令相关人员停工,未料他们竟趁“五一”放假期间,突击从各地调集人手继续施工,并不顾安全隐患,加快抢建进度,欲图在事发当天合龙完工,最终酿成惨祸。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