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火车站行凶者被警方击伤抓获(更新)

2014年05月06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行凶嫌疑人仅为1人,在现场行凶被民警开枪击伤,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救治
5月6日上午11时左右,两名年轻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邮局前的广场,持刀砍人,砍伤正在出站的2男2女,其中一人被砍伤颈部。图片来源:@peng_清燕。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王婧)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州公安”发布消息证实,经警方初步调查,6日中午广州火车站广场发生的突发事件中,行凶嫌疑人仅为1人。目前,嫌疑人因被民警开枪击伤,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救治。

  另据央广网消息称,当天13时28分,广州越秀警方通过视频巡查,发现环市中路大北立交二层处有2名男子在打斗。警方迅速派出警力前往处置。民警到场发现打斗双方已离开,现场留下1件有血迹上衣。经初步调查,打斗事件与火车站广场突发事件无关。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