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火车站广场砍人现场秩序恢复

2014年05月06日 16:06
6人受伤,无人死亡;广场中央的位置拉着警戒线

  据新华网消息,5月6日上午,广州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6人受伤,目前无人死亡。下午一点左右,记者在火车站广场外侧靠流花邮局附近看到,广场中央的位置拉着警戒线,有人在清理血迹。在距离一百米靠近西南角的地方也有几处血迹,已被清理,并解除了警戒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公安人员、特警,秩序渐渐恢复。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6日上午11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伤害过往旅客,广场巡逻民警迅速到场开展应急处置。民警经口头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中一名持刀的男性嫌疑人并将其制服。经初步了解,事件造成6人受伤,现均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记者扶庆 吴涛 陈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