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不能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

2014年05月09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5月9日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9日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通过立破并举、扶正祛邪,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习近平选择河南兰考作为自己的联系点。习近平对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关心,3月中旬到兰考调研指导后,又多次了解进展情况,作出重要指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