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强降雨造成19万余人受灾2人死亡

2014年05月11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11日17时的统计,强降雨和洪涝灾害已累计造成19.3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人(蒙山县、平南县各1人),紧急转移安置5047人,直接经济损失1.19亿元

  据新华网5月11日消息,广西正在持续的强降雨已造成19万余人受灾,2人死亡。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救灾处初步统计,9日以来,广西梧州市岑溪、蒙山、藤县,贺州市钟山、昭平、富川,柳州市柳江、融安,桂林市灵川、兴安、永福、灌阳、恭城、平乐、七星、全州,贵港市平南等5市17个县(市、区)因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造成洪涝灾害。

  广西防汛抗旱指挥部表示,自10日12时起,广西启动自治区防御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广西气象局也在此前启动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