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白沟投60亿迎北京大红门市场搬迁

2014年05月13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丰台区商务委员会与白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白沟作为大红门市场搬迁意向地。但白沟的热情还要经受市场选择的考验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宝璐 记者 汪苏)北京控人背景下,大红门、“动批”等服务批发市场搬迁成了“京津冀一体化”最快启动的一项工作。5月8日,北京丰台区商务委员会与白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白沟作为大红门市场搬迁意向地。不过,白沟的热情显然还要禁受市场选择的考验。

  “我在北京干得好好的,为啥非要去白沟?”京温服装市场的刘先生表示不理解这项政策的意义。“大红门已经做成了规模,现在搬到白沟,一来太远,离北京有100多公里,二来是白沟和大红门各发展各的,搬过去未必能比现在利润更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