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回应:怀化市检察院坠亡男子系“自行坠落”

2014年05月16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通报:经过综合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取视频资料及对尸体尸表检验获取的证据材料证明,14日11时许,从怀化市人民检察院坠亡的男子姚天生,系自行坠落导致死亡,未发现死者生前与他人发生正面冲突

  据新华社5月16日消息,14日,网络有消息称湖南省怀化市检察院一男子坠楼,引发社会关注。16日,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通报:经过综合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取视频资料及对尸体尸表检验获取的证据材料证明,14日11时许,从怀化市人民检察院坠亡的男子姚天生,系自行坠落导致死亡,未发现死者生前与他人发生正面冲突。

  据了解,死者姚天生1951年2月15日出生,家住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2002年8月被辰溪县人民法院以绑架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3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