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馆陶县女医生因医患纠纷坠楼而死

2013年05月08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要求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中国医师协会质疑医院,让值班医生直接面对患者家属是失职行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绮晴)近日,河北省馆陶县人民医院一名女医生因医患纠纷坠楼而死。女医生家属拒绝尸检,担心患者家属背景显赫,他们会受到不公正对待。目前,患者的死因和事件经过仍在调查当中。

  据馆陶县公安局于5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4月29日下午,7岁男童沈志毅因患心脏病入住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晚上7点多,患者在输液时感到不适,后抢救无效死亡。晚上8点20分,陆续赶到医院的患者家属认为此事为医疗事故,将主治医生王萍堵在三楼办公室,进行辱骂殴打。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