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崇州市反贪局局长坠楼身亡(更新)

2013年02月17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崇州市委宣传部官员向财新记者证实,柯建国的尸体今天上午9时至10时期间在其工作单位——崇州市检察院被发现,初步判断为坠楼身亡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财新记者从崇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月17日上午9时至10时期间,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被发现在工作单位坠楼身亡。

  崇州市委宣传部官员向财新记者证实,柯建国的尸体今天上午9时至10时期间在其工作单位——崇州市检察院被发现。初步判断为坠楼身亡,尚无详细报告。目前,崇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正在参加有关此事的会议。  

  崇州市官方微博@崇州新闻办2月17日15时27分发布微博称,“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据柯建国家人和亲友反映,本人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最近行为时有异常,有关方面就柯建国死因正在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