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129个省直单位将被约谈

2014年05月23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落实中央“两个责任”的要求,江西已有10个省直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被约谈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这次约谈后,我感觉责任很大,机关纪委要负起监督责任。下一步,我们将层层分解、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近日,江西省工信委机关纪委书记于啸鹭在被省直机关纪工委约谈后表示。

  目前,江西已有10个省直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被约谈。为落实中央“两个责任”的要求,江西129个省直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将在今年7月底前和于啸鹭一样被逐个约谈。

  按工作性质相近的原则,江西将省直129个单位大体划分成党委、综合、工交、执法监管、农林水、科教文卫、社会事业团体、企业等8个类别,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约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