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举行反恐实战演练 模拟恐怖袭击案

2014年05月29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首都公安武警将举行反恐防恐综合实战演练,特警蓝剑突击队和武警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作战术展示

  5月29日上午,首都公安武警将举行反恐防恐综合实战演练。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直播了演练过程。

  首都公安特警蓝剑突击队和武警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等尖刀力量作战术展示,同时,一批高精尖警用装备、车辆也将出现在演练现场。

  据了解,将有公安特警、反恐、消防和武警等单位的90余部特种车辆及2800余名反恐防恐专业处置力量联合参加演练活动。警用直升机也已到达演练现场上空。

  【雪豹突击队处置连环劫持恐怖袭击事件】在某火车站附近平房内,"恐怖分子"劫持了2名人质。雪豹突击队特战分队迅速到位,狙击组占领有利位置后,按指令果断击毙外围"恐怖分子",击灭爆炸物导火索,并快速突入房屋,击毙身绑爆炸物和持枪的"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