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中医附一医院发生暴力伤医事件

2014年06月03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日凌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事情发生在该院一名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后,主管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护士被患者家属殴打致伤,护士出现先兆流产征兆,病房也被患者家属砸毁

  据新华网6月3日消息,3日,有网文称“6月2日凌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事情发生在该院一名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后,主管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护士被患者家属殴打致伤,护士出现先兆流产征兆,病房也被患者家属砸毁。”目前,院方证实发生了暴力伤医事件,警方已介入处置。

  相关网文介绍,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肺癌多处转移病人抢救无效死亡。同来的家属随后对刚刚进行完抢救的女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的护士暴力殴打。据称,在患者进行抢救之前,患者家属就对医护人员放话:如果病人出了什么意外,你们都得偿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